珠海斗门一名七旬老人重阳登高猝死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重阳登高祈福本是一件乐事,但斗门一名患有心脏病的七旬老人在登山时却晕倒在上山台阶上,经法医初步推定,符合心肌梗塞特征。

  据了解,重阳节当**午2点18分,斗门警方接到登山游客**,称在尖峰山公园的上山台阶上,一名老人昏倒在距离山顶约50米的台阶上。接警后,尖峰山民警值班组和驻山120医务组马上到达现场,医生在经过一番*救后证实老人已无生命体征。经法医初步推定,老人符合心肌梗塞特征。据了解,死者名叫陈某明(男,72岁,有心脏病、高血压病史,曾做过心脏手术)。据警方介绍,在重阳期间,警方共接到走失儿童**10余宗,已全部找回,警方共投入安保力量176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