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斗不过动漫动漫节吸引18万青少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七天,广州的青少年去哪了?国庆期间走访广州多个文化场馆发现,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是*大赢家。五天展期内,动漫展吸引了18万人次前来观展,绝大多数是青少年。

每一年的动漫游戏展都是漫画节的重头戏。今年10月1日开展当天就**了人群。还未到开幕指定时间10点,场外就有众多漫友守候。人流一波波地从地铁站涌来,不少签名售书点只能提前开始签售。

“五天录得入场人数18万多人,差不多每天入场人数都平分秋色,横向比较是*日1号的人流*多。”主办方表示,因为很多知名的动漫周边品牌商的限量模型在10月1日*发,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排队*购。

在大批青少年涌进动漫展的同时,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等地标性文化场馆在整个长假期间也迎来了一个人流小高峰。广东省博物馆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博每天限制派票5000张。长假前六天,博物馆每天人流量在8000人左右,昨天是长假的*后**,参观人数有所回落,大概是5000多人。

除了省博,在一些非常具有广州特色的遗址性纪念馆,广州青少年的身影则更为少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