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寒露,该润肺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结束7天长假,也该收心好好工作了,巧的是,今天是寒露节气,虽然深圳还处于夏季的气温,却是秋天的干燥,该滋阴润肺了。

昨天深圳晴天间多云,天气干燥,早晨*低气温23.3℃,白天*高气温29℃;相对湿度34%-69%,吹和缓的东北风。

今天同样天晴干燥,气温24-30℃,今天也是寒露节气,南岭及以北的广大地区大多已进入秋季,而深圳则仍处在夏秋过渡季节,天气早晚清凉,中午略感炎热,平均气温26.1℃,但气温日差较大,可达7℃左右。此时我市天气明显转干燥,可以适量食用一些润肺食物,并注意用*安全。

明后天气温回升,早晚能见度下降,雾霾逐渐明显;11-12日云量增多,有短时阵雨,气温下降;13-15日再转晴朗干燥的天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