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数据及人才将主导将来经济成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嘉诚近年积极投资**立异科技,改日前接管《礼拜日****》时谈及,数据及人才将会主导将来经济的成长,带来倾覆式的鼎新。他强调,新科技会为我们带来新商机,亦会改变世界。他又指出,享受与年青创业者交流,有助跳脱固有思维。

据报道,李嘉诚透露,经常与一些具有热情的年青创业者碰头,赞扬这些年青人勇敢,敢于看见分歧的将来。他强调,“我们需要进修若何更矫捷地捕捉和吸纳他们的立异能力,同时将这种新的设法注入我们成熟的营运和市场中。”

问及他有没看见亚洲硅谷已经成型,他回应指出,这不克不及展望。他认为,有良多当局的权要轨制,影响了本地的手艺和立异成长。他引用20世纪法国作家和诗人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话:“若是你想造一艘船,不要抓一批人来汇集材料,不要批示他们做这做那,你只要教他们若何巴望浩瀚的大海就行了。”

他认为,当你做到这点,硅谷可以呈现在任何的处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