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行政服务中心效率低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民生***

顺德区纪委每周联合南方都市报、顺德901广播推出“政风行风热线———民生***”,有话想说请@顺德

上期的顺德区“政风行风热线———民生***”节目中,顺德区**政务委员、佛山新城管委会主任、乐从镇镇长麦连桐带领佛山新城、乐从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的负责人,就这一新整合的区域各方面情况与市民进行了交流。当中有市民提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麦连桐也承认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市民林**:我经常都要去佛山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办报建。我觉得主要有两个问题,**个是办施工证,我们递件后,新城那里不会提供任何的回执证明已经收件,也没有明确办事的时限。如果我们递件后不去跟进和催促的话,那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回音。对企业来讲,这样办事会制约我们一些事项的推进。

另一个问题,我觉得窗口的业务不是很熟练,需要提供的资料要求经常不一样。比如我**次去办理的时候,窗口人员说哪些资料是需要的,哪些资料是不需要的,下一次再去的时候又跟上次说的不一样,导致我们要经常反复地把资料修改,可能是半个月的事情要一个月才能办好。我们企业去办事需要的资料比较庞大,经常要通过网上的办事指南去收集资料,但是网上的办事资料更新不及时,我经常要打电话甚至是去窗口那里咨询需不需要增加什么资料,他们才会告知,导致办事很麻烦。

乐从镇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实平:新城行政服务中心现在开设有4个窗口,承办国土、规划、建设等有关事项的办理。你刚才说要反复提交资料比较繁琐,还有时间比较长,这个问题我在节目后会跟进。另外我们有一个热线咨询的电话28332345,如果以后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这个电话,我们会及时进行回答。

佛山新城管委会主任、乐从镇镇长麦连桐:现在新城和乐从融合之后,目前办事机构对外的窗口还是两个,即乐从原来的行政服务中心和新城的行政服务中心,我们现在还没有整合。

关于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低的问题我们是知道的,我们也听到很多人反映,现在在整合中,希望大家给一点时间。我们知道办事效率不高是什么原因,有业务不熟悉的问题,有个人不敢负责任的问题,我们知道了,要实实在在地去整改。*先,我们接下来想把两个办事机构二合为一,现在新的办公地点正在设计装修中,力争在11月底搬过去,集中一起对外。在流程的优化和整合上,是市、区放了很多新的审批权给我们,这也有一个熟悉的过程。

采写:陈宇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