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房贷松绑“认贷不认房”江门尚未正式执行 有开发商称会涨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韩碧英国庆前央行**房贷松绑政策,早前“认贷不认房”的传闻得到官方证实,不过,由于政策细则未出,江门楼盘尚没有开始“认贷不认房”,业内人士认为新政执行为大势所趋,未来江门楼价将出现轻微上涨。

“认贷不认房”尚未正式执行

据新浪乐居监控统计,**周七日假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量仅为114套,环比9月*后一周下降48.6%,成交面积为11864.12平方米,环比降48%。从数字来看,江门楼市**周并未出现明显上升,反而显得颇为冷清,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真实成交会在月中或月尾网签数据中体现。

利好政策踩点在节前**,但具体如何执行,在**周期间,楼盘却未能给出“准信”,有业内人士透露,现时各大楼盘都统一口径以新政为准,但事实上*终如何执行还要看地方银行决定。

个别开发商表示会在节后调价

近日,关于各大开发商提价的文件在**朋友圈疯传,虽然相关开发商并未出面澄清,但不少地产人士转发并且表示会跟进,其中不乏江门的职业经理人。

了解到,对于节后会否调整价格,有个别开发商表示会上调。华茵黄锦康透露,受到政策的影响,刚需、改善、投资等各种类型客户被激活,未来楼价呈上升趋势,华茵桂语售价在节后或会有大约2%的上调。而奥园陈志炎也表示,目前楼价已经“企定”,新政出来之后预测楼价会有所上升,现时已有个别开发商传出调价的消息,江门奥园旗下的楼盘在节后也会有轻微上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