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篮协杯本月还有4场分区赛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夏文格薛益民今天,在龙门县体育局全民健身广场室外篮球场,2014年惠州市第六届“红牛篮协杯”篮球比赛将举行龙门赛区的比赛。这次的总决赛,设置在11月8日至15日,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

惠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国文办、市篮协举办的惠州市第六届“红牛篮协杯”篮球比赛,今年分在6个赛区举行,设置了三人制篮球、五人制篮球两种。

其中,公开男子组(五人制)、学生组(三人制)在惠城区(含市直)、博罗县、惠阳大亚湾、惠东县、龙门县、仲恺区设了分赛区。每个赛区决出**队,参加11月8日至15日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举行的总决赛。从9月19日至10月28日,各个赛区开始接连举行比赛,目前,惠东、惠城赛区比赛已结束,今天开始龙门赛区比赛。而公开女子组(三人制)、企业男子组(五人制)、长青男子组(五人制)不设分区赛,直接参加*后的总决赛。

●各分赛区比赛时间

龙门赛区:10月9-13日,龙门县体育局全民健身广场室外篮球场举行

仲恺赛区:10月14-18日,陈江体育馆室外篮球场

惠阳(大亚湾)赛区:10月19-23日,惠阳淡水半岛体育公园篮球场

博罗赛区:10月24-28日,博罗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