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连撞5车 警车也遭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简励生张南生恩平男子周某驾驶小车连撞5车,其中包括一辆巡逻警车,事后弃车逃跑被民警抓获。昨日,从警方获悉,周某因无证驾驶、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6500元。

9月23日上午,恩平市交警大队民警驾车执勤巡逻至恩平市东安市场路段时,被一辆相向行驶的白色面包车失控碰撞。碰撞后,该面包车继续前行,又碰撞了前面一辆相向行驶中的小汽车,*后撞向三辆停放在路边的两轮摩托车才停止前进。

事故发生后,肇事的白色面包车男司机马上下车,弃车拼命跑步逃离现场。巡逻民警和协管员立即追截,将肇事逃跑的司机抓获。

经调查,肇事逃跑司机为周某。据周某交代,他驾驶粤J44×××面包车由恩平市中澳豪庭往飞腾宾馆方向行驶,行至东安市场路段时,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致使面包车失控分别碰撞两辆行驶中的汽车和三辆停放在路边的两轮摩托车。

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周某属无证驾驶,同时经相关公安部门对周某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证实其为毒驾。

目前,恩平市交警大队已依法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6500元,同时将该案移交到相关公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