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笛女神”周末奏乐玉兰大剧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备忘录

时间:10月11日 地点:玉兰大剧院

10岁开始音乐,1985年就在全美长笛联合会青年音乐家大赛中获金奖,朗达·拉尔森被称作是“世界长笛女神”,她也是格莱美获得者。青年时期,朗达拉尔森就创建了自己的乐队“Ventus”,朗阔键盘、原声吉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打击乐,她的唱片《如飞鸟般自由》和《遥远的明镜》都入选了美国联合广播节目Echoes评选的“世界25张必听CD”之一,后者更是名列**。

这周六晚上,朗达·拉尔森和她的乐队将现身东莞玉兰大剧院,演奏的曲目包括《精神少女》、《蒙大拿》、《简约甜美》等。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