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掉头险相撞 两司机打架一人伤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5日10时许,在禅城区普澜二路上,一辆公交车正在路上行驶,前方路边的一辆的士突然启动,准备掉头,公交车紧急刹车,双方险些撞上。但愤怒的司机相互指责,矛盾升级,抛下乘客,双双下车扭打。的士司机嘴唇、眼角都缝了针,眼角与鼻梁位置也骨折了。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伤人的公交司机则因故意伤害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悉,双方扭打后,的士司机嘴唇、眼角都缝了针,眼角与鼻梁位置也骨折。警方提醒,佛山已步入“**汽车城”的行列,城市交通压力也日益增大,“路怒族”队伍也日趋壮大。提醒车主驾车时要平和自己的情绪,多些换位思考。

(张在欢都敏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