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铂睿东莞首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新车

 今年8月份成都车展上***发亮相的**思铂睿车型于9月29日亮相东莞**车展。据悉,此次亮相东莞车展的**思铂睿为量产版车型,这是在东莞地区*次亮相,新车型将于2014年11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目前东莞区域五家经销商已经开始**思铂睿的预订工作。

逸致跨界版全国上市

 10月1日,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在全国上市,并在深圳、佛山、东莞、南京、天津、泉州6个车展城市同步亮相。逸致跨界版是广汽丰田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诞生自PPO工厂的特装车,在原1.8L精英版5座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官方售价为162800元。

据介绍,为了庆祝广汽丰田十周年,消费者2014年10月31日前购买逸致车型,可用逸致1.8L精英版的价格购买逸致跨界版。

黄金版卡罗拉亮相东莞

 第14届广东**汽车展示交易会于9月29日在东莞举行,一汽丰田携旗下9款15台车型闪耀亮相,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黄金版**第11代卡罗拉的盛大揭幕,让人感受到奢华与尊贵。据介绍,从6月上市至8月底,**卡罗拉累计销量已超过4.2万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