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严查黑旅游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便民资讯

 10月1日至31日,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旅游局将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全市旅游市场的黑旅游客车进行查处,同时公布了全市东莞27家合法包车客运企业名单。

据介绍,查处的对象包括:对客运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的、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的、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按班车模式**定线运营的、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旅游包车违法行为;无资质经营“一日游”的旅游客运车辆;并对租用“黑”旅游客车的旅行社作进一步追究处理。

此外,交通、旅游部门还公布了全市东莞27家合法包车客运企业名单,便于查阅名单辨别包车是否合法。交通部门表示,市民出行如需租用包车,需注意查阅该车证件及其所属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范围,选择合法的包车,以**自身安全。市民出行时如遇疑似“黑车”、“野鸡车”的,可拨打热线22201029或到属地交通运输分局进行咨询、投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