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工程护栏成了“拦路虎”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兰景路往葵涌方向的人行道上,有一段路正在维修地下管道,但*近一段时间,护栏虽然已经搭建起来,施工人员却*****,很多护栏变成了“拦路虎”。

跑腿:日前,来到这条路,该路有左右各两条行车道,在该路往葵涌方向靠近东纵路的位置,当地相关部门在人行道上拦住了100米左右的人行道,而且在路的*尾两端竖立了告示牌,上面写着:“水务工程注意安全”、“水务工程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廖先生是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的**,因为维修的路段刚好处在他修理厂的左侧,一些前来此处维修车子的驾驶员来到这里,因为路面被堵,车子无法开出去。

陈女士是附近的一名清洁工,据她介绍,因为这条路挖了一段,设置了护栏,现在只要风一吹,这些灰尘就到处乱跑,给附近的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这些护栏则成了拦路虎,对大家的出行造成困扰,“就连运送垃圾的小三轮车都要小心翼翼地经过”。

结果:坪山水务部门相关人士介绍,设置护栏主要是为了维修地下管道需要,国庆节期间,一些工人提前回家,所以搁置了一段时间,接下来会与施工单位协商,争取尽快让工程完工。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