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未对广州旅游团造成影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赵安然张敏婷邝颖君王婧10月7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县发生地震,目前广州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国旅等主要旅行社共有数百名游客正在云南境内游览,但线路均远离震中,并未受到地震影响。

昨日从广之旅了解到,目前,该社约有350人正在昆明、丽江、大理等云南热门旅游城市游览,此次地震暂未对该社在云南当地游览的团队造成影响,团队行程一切正常,游客情绪稳定。南湖国旅也有约400名游客在云南,接下来出发的团队也会按时出团。

据了解,此次发生地震的普洱市景谷位于云南的南部地区,并非云南热门旅游城市,旅行社常规团队行程较少前往该地;此外,普洱市与旅行社主推的旅游目的地相距较远,如距离昆明约465公里,距离西双版纳景洪约260公里,距离云南其他主要旅游城市,包括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保山腾冲等地距离更远。因此,对旅行社目前常规云南旅游景点游览和交通并未带来影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