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32路南岭花园起点站台污水横流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刘先生:龙岗区南湾街道湖东路上的高峰32路公交车南岭花园起点站台人行道上污水横流长达4个多月,臭气冲天,为了避开污水,很多市民都走到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给车辆和行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盼相关单位或部门尽快**,还该路段的过往市民和居民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和人行通道。

南湾街道办:经现场核实,该处污水是由371总站办公室内的排污管道排出,导致污水横流到人行道上,破坏市容环境。街道农林水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经采取口头通知371总站负责人自行整改,目前,371总站负责人回复将聘请施工队进行维修,争取早日完成整改,南湾街道农林水中心将继续跟踪落实情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