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活动将贯穿10月,中旬将举办文艺汇演敬老是一件文艺的事,40项活动组团来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爱老敬老,从身边做起。9月30日下午,新区开展“敬老月”关爱老人走访慰问活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率队前往光明办事处凤凰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黄八妹,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10月为全国“敬老月”,新区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张恒春一行来到凤凰社区百岁老人黄八妹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据了解,百岁高龄的黄八妹与儿子一起居住,老人性格乐观,思路清晰,口齿也清楚,一见面就和大伙儿聊天,不时慈爱地和曾孙说说话。生活上,老人每月除退休工资外,还享受居家养老服务和高龄老人津贴,如今4代同堂,一家人和乐融融。

张恒春仔细向黄八妹的家人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得知老人的两个孙子目前仍在待业时,张恒春表示,新区的发展建设将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年轻人抓住机遇,好好工作,孝敬老人。

随着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新区2014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据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新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新区社会建设局在2014年“敬老月”期间,将组织办事处及各社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40多项丰富精彩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时间将贯穿整个10月。

据介绍,10月中旬,新区将举办*届“银龄风采 舞动光明”老年文艺汇演,充分展现老年文艺骨干的风采,促进新区老年社团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以此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社区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晚年生活更加丰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