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养生水果茶来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食事播报

针对秋冬季,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推出多款秋冬养生花式水果茶。**花茶采用上等玫瑰花瓣,用开水冲泡之后并一直用小*慢煮,食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冰糖;还有酸甜可口的蜂蜜柚子茶,蜂蜜柚子茶作为一款健康养生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口感*特,深受消费者喜爱;还有口感丰富的热情果茶,此款果茶选用的是进口新鲜的、具有“果汁**”美称的热情果煮泡而成。每款78元,另加收15%服务费。

除此外,酒店和怡荟大堂吧还推出多种口味创新马天尼鸡尾酒,如苹果马天尼、咖啡厅马天尼、奶泡马天尼等。另外还有多款下午茶套餐,如西式蛋糕、梦幻气泡以及现代中式下午茶等,每套下午茶均有多达十多种点心及饮品可供享用。

(董馨)

全国餐饮业考察参观活动在西湖春天进行

近日,西湖春天侨香店接待了全国餐饮业考察参观团的交流活动,这是由东方美食组织对餐饮**企业的考察团,其目的在于促进不同地区餐饮行业的深度交流,分享餐饮管理的成功经验,同时探讨餐饮行业的生态和面临的问题,并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西湖春天董事长张晓光还做了主题演讲。 (谢宇野)

泰国美食节又要来了!

10月应该是**美食月,各家酒店都相继推出各自的美食节活动。本月深圳深航**酒店就将举办泰国美食节。特邀客座泰国大厨Mr.ChefManu为深圳食客演绎泰式炸鱼饼、酸辣凤爪沙拉、泰式鱼肚沙拉、辣椒膏炒芒果螺、鲜辣的冬阴功汤、浓郁的红咖喱炒虾仁等正宗**泰式佳肴。持指定银行*****消费可以享受5折优惠,可以关注酒店公众号SZAHSZ了解优惠详情。

(董馨)

四海一家的海鲜季到了

10月至11月是渔业的收获期,大量新鲜的海产涌现市场。四海一家抓紧机会为深圳美食爱好者提供既地道又美味的多款时令海鲜,包括金蒜粉丝蒸扇贝、黄豆酱蒸金仓鱼和白灼濑尿虾等。

(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