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德梁行黎庆文:四时度广州楼市将回暖 以价换量仍是主基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9月30日,央行发文松绑限贷,随后建行、中行双双**细则力撑新政。而除了房贷的放松,搅动着广州楼市的还有呼之欲出的限购松绑。在昨日(10月9日)下战书感德梁行举办的“2014年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阐发新闻发布会”上,感德梁行广州及郑州公司总司理黎庆文则指出广州今朝存在库存量过大的环境,限购松绑在所不免,估计*迟春节前,广州将铺开限购。

他展望广州松绑限购,将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1、从南沙、花都等存量较大的**区域起头;

2、从大户型起头,140平以上的项目**执行;

四时度楼市将回暖 以价换量仍是主基调

国庆时代,在限贷松绑的利好下,楼市呈现了回暖迹象。按照报道,国庆时代看房人流同比上涨了50%,而不少楼盘也公开暗示,将*在限购铺开前提价。

对此,黎庆文指出,进入四时度广州将会呈现持续回暖的现象,今朝去库存仍是房企营销**,房价持续走低将成为趋向。将来限购铺开后,广州整体楼市不会呈现涨价的现象。他阐发认为“在铺开限购的21个城市中,除厦门外,其他城市均未呈现价*反弹的现象,是以广州涨价可能性不大。”

限贷松绑有助改善需求 但执行7折利率可能性不大

对于今朝已公开确认的限贷松绑政策,黎庆文认为新政有利于晋升改善型买家采办力,同时还将缓解广州今朝存在的大户型库存过大的环境;“买一卖一”环境将增多,将二手楼市起到刺激的感化。

但他也提出,7折利率几乎是不成能的,但银行利率松动将在来岁年头呈现起色。从今朝市场环境看,8、9月份广州各贸易银行房贷虽略有放松,但遍及利率仍为基准,或上浮2—5%。此外,接近年末,市场资金严重,各银行信贷额度所剩无几,是以房贷利率呈现较着松动的几率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