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规划7个儿童公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根据*新编制的《珠海市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专项规划》,全市一共规划有7个儿童公园,以及8个青少年宫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未成年人提供专属的教育和活动的场所。

根据规划,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分为专属型场所、内含型场所和混合型场所。其中,专属型场所是专门为未成年人校外活动涉及和运营的活动场所,主要包括青少年宫和儿童公园。全市一共规划有7个儿童公园,分别是唐家科教新城儿童公园、市区的珠海市儿童公园、横琴新区儿童公园、金湾区儿童公园、斗门区儿童公园、富山新城儿童公园、海港城儿童公园。在这7个儿童公园中,市区的和金湾的儿童公园定位为市级儿童公园,其他为区级儿童公园。此外,相应的区域还规划有8个青少年宫或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