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安德鲁到访中法艺术公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保罗·安德鲁与艺术家们进行交流。

 近日,**的建筑设计师、中国国家大剧院的设计者保罗·安德鲁莅临位于容桂东逸湾的中法艺术公园,现场指导公园的规划设计,并与艺术家进行了创作交流。

在中法艺术公园开园期间,安德鲁将在东逸湾的“东艺廊”展厅同步举办他的个人画展,届时,市民可以从中一窥这位多才多艺的**的画作。与此同时,中法艺术公园的建设也进入一个**的阶段,**件进园作(展)品已于9月27日正式亮相。这是一组由法国艺术家佛朗索瓦·威尔现场创作的,由五块各重数吨,采自英德的英石组成的互动式公共艺术品,名为“*石阵”。

据了解,中法艺术公园是由中法两国共50位**艺术家和雕塑家共**作建设的***艺术公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