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摄影展,周六有得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情报站

如果是摄影爱好者,一定会憧憬“哈苏”的相机。在10月11日上午开展的2014顺德**摄影展,摄影爱好者将可体验哈苏器材,现场也将有大量知名摄影作品展出。

去年摄影展大受市民欢迎,更被列为2014年顺德十项**文化活动之一,今年展览将移师顺德艺术展览馆举行,为期10天,在11日早上10点半开幕。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41个国家的作品1679幅,顺德**摄影展将展出获奖作品63张。10月11日-21日期间将**********影器材展示会,介绍*新的摄影器材和技术,现场还提供哈苏器材试用体验,还有靓丽模特摆拍、抽奖送**等精彩活动,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形式丰富的互动体验。(吴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