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馆 大户型竞争力减弱、客户转移至仲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开盘时间:2007年5月

物业地址:惠城区鹅岭南路45号(市委党校斜对面)

销售周期:7年

主力户型:120-299平方米三至五房

楼盘体量: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现售均价:待定

剩下的原因:2010年,该项目再次推出120-170平方米三至四房单位,外加少量190-300平方米楼王单位。此后南山**持续其单一的“大户型”产品策略至今。然而,新政之后大户型的购买力受到极大抑制,浓郁的观望气氛在大户型楼盘里展露无遗,惨淡的销售业绩与不断拉长的销售周期注定其愈发尴尬的销售局面。

南山**早期项目的主力客群基本都是仲恺片区客户,惠城老城区的购房者并不热衷于来此购房。但随着仲恺高新区逐渐成为新的开发热点,越来越多的仲恺购房者将目光投向所在片区,项目的核心客户日益减少。

当前做法:9月开放三期上院营销中心,同时宣布下半年推出约300套120-199平方米三至五房产品,但均价尚未对外公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