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惠东接客七成多是自驾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罗煜明十一**周期间,惠东7天全县共接待游客87.82万人次,旅游营业收入35319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比增长8.34%和9.49%,全县客房开房率达94.2%,除惠州市民外,游客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城市群。

今年十一**周,惠东县旅游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先是滨海旅游持续*爆,国庆假日期间惠东稔平半岛车水马龙,各大滨海景区游人如织,滨海客房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其次是自驾游比重大,自驾游客占全县游客75%以上,**周期间除了惠州本地**车大量涌入,广州、深圳、东莞的众多**车成为了滨海自驾游的主力。在上述两大因素的带动下,惠东全境假日效应明显,大量的人流给全县节日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假日旅游效应凸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