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召集英西峰林一日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英西峰林素有“天南**峰林”之美誉。资料图

活动时间:10月19日

活动地点:清远市

每人花销:110元,包括来回车费、路桥费、**的户外意外险费(参加者必须要购买)、司机餐费、领队补助等。人数超过30人活动成行,人数少于40人每人需加收10元车费。午餐自备干粮,晚餐AA制,人均约40元。

活动等级:低强度,休闲,摄影、美食。

报名方式:中山野猪户外

景区简介:

英西峰林位于英德市西南60公里的九龙、明迳、岩背三镇,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英西小桂林”之称,又称“英西峰林”。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是广东省*长、*密集的峰林景区,有“天南**峰林”之美誉。这条线路包括峰林、彭家祠、穿天岩、峰林漂流、金龙洞、燕子岩、桃花湖等景点。英西峰林的石灰质岩石非常适合进行攀岩运动,很早就引起了广东地区攀岩爱好者的兴趣。从2002年开始,*早来自广州的攀岩爱好者就自发在明迳镇周围开发线路,到2006年底,在明迳镇周围的三个岩场大约有了30多条攀岩线路,难度从5.8~5.12都有。在山峰洞岩之间,也适合徒步运动。

此外英西的美食也值得一尝,如中山吃货们并不陌生的三黄鸡就是产自英西,以岩背产的走地鸡为上品,吃苞谷长大,每只*少3、4斤重,无论是用来炒、白斩,肥美的肉质都令人难以忘怀;想吃得清淡些,不妨试试这里的豆腐,水好的地方豆腐都不会差;在广东,*好的笋当属英德笋,肉质爽滑甘甜,不妨在当地采购一些英德笋带回家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此外本地塘鱼、山鱼、黄鳝等不可不试。英德东乡的蒸肉、擂茶粥、沙河粉、沙螺都是颇具风味的小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