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自行车撞护栏货车司机脚被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麦消宣 昨日6时34分,仲恺大道古塘坳路段,一辆货车与自行车相撞,自行车主受伤。货车司机为躲避自行车撞上护栏,脚被卡住困在驾驶室内约1小时。事故引发附近路段严重堵塞。

事故虽发生在清晨,但事发路段因为是连接仲恺与惠城的咽喉,造成了来往车辆的拥堵。在事发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鄂J212XX的蓝皮货车被卡在一护栏处,前方和左侧玻璃已破碎。一名穿紫色上衣的司机被困车内,表情痛苦不堪。麦地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被困司机称,自己是躲避一辆自行车才撞到护栏的,其一只脚被卡得死死的无法动弹。自行车车主也摔倒在地,后被送往医院*疗。

麦地消防中队消防员利用钢丝绳,绑在小货车驾驶室变形的位置并进行牵引,成功将驾驶室扩大后,消防员钻进驾驶室内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经过1个小时左右,成功地将司机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