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国庆佛山吸金超2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雅居乐·新城湾畔推出**大马戏演出。张明术摄

国庆成交

周晓南国庆期间,雅居乐地产在佛山的新旧大盘表现*眼,地处佛山新城的**项目新城湾畔**过亿元,更成为其中亮点。节后,雅居乐地产透露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雅居乐地产4大项目贡献了超2亿元销量,而整个华南区销售达到了15亿元。

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地处佛山新城的雅居乐·新城湾畔。其在国庆开盘,*推两栋洋房,卖出七成半,取得开门红。开售当日,到客逾3000人,*推的1、2栋的100-140平方米三四房望江单位,以*低7字头单价起售,**市场冲击力。国庆期间,雅居乐·新城湾畔还推出了**大马戏的精彩演出,更是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狮子、老虎、狗熊等动物同台竞技以及****杂技演员的技艺展示,低价揽客,新奇的现场活动,让这一项目销量、人气双丰收。

十一期间,乐从雅居乐花园100-170平方米的户型销售势头强劲,不少意向客户纷纷落定。发展商透露,截至10月7日晚上,成交金额已突破5000万。另据悉,二期**240-280平方米园景大宅将在国庆之后推出,目前诚意登记中。

三水雅居乐雅湖半岛同样表现强劲,销售额超3500万元。发展商透露一方面是二期新推的110平方米三房和145平方米四房单位备受追捧,另一方面84平方米两房和90平方米的小三房单位的成交也占据了总成交量的大半江山,刚需买家支撑项目**。

此外,今年以来一直都是禅城城南标杆**盘的佛山雅居乐花园,国庆期间**近4000万元。而在整个华南区,雅居乐地产在7天时间内,收获了15亿元的销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