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邓伟根为代市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市第14届人大常委会9月26日下午召开第22次会议,决定接受庞国梅辞去市**市长职务,全票通过邓伟根为江门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广东省委此前已决定任命庞国梅为云浮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意提名为云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9月25日江门全市**干部大会上,省委已宣布任命邓伟根任江门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庞国梅的江门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提名邓伟根为江门市市长候选人,庞国梅同志**担任江门市市长职务。

“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多办实事,绝不辜负市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望。”邓伟根在发言中称,接过代市长的接力棒,就是接过了历代市长建设幸福侨乡的梦想,接过了他们对江门的深厚感情,今后,将把真抓实干作为****,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为民生的各项任务;把依法行政作为**要求,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把执政为民作为**追求,多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清正廉洁作为**准则,清清白白做官,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