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琴半岛景区十一迎客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位于台山市北陡镇的那琴半岛景区开业迎客,为江门市滨海旅游再添新去处。江门市旅游局局长邵建,台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邝俊杰分别作了致辞,寄望那琴半岛景区能充分利用好自身优越的滨海旅游资源,依托大广海湾经济圈的发展,抓住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的机遇,打造成****的滨海旅游区。

那琴半岛景区位于台山市北陡镇南部海湾的海豚保护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距离江门市180公里,离广州市280公里。那琴半岛景区海岸线全长6000多米,海滩共有5个,包括浪琴湾、庙湾、柑果湾、白马湾和峡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