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贷”后首个黄金周旺了人气 涨了成交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从来没有哪个**周让各大楼盘如此纠结。

楼盘的纠结在于,8月份佛山“松限”之后,让这个**周笼罩了一团“金色”,一时间“看涨”、“**”、“**”等声音此起彼伏。但是,大量的存货以及持续入市的新盘,让楼盘出货压力继续膨胀。据统计,单在9月*后两周就有逾1.1万套商品房领取预售证入市,这一货量相当于去年10月成交量的2.5倍。于是,这个**周佛山市场上演了一幕的“嘴里喊涨,实则促销”的出货大战。全市整体成交价格保持稳定,其中禅城区和顺德区更有不少低于区域平均水平的新货大举入市。

在各大在售楼盘趁势出货的同时,多数在年底才入市的新盘也提前加入了这场“*人”大战,将蓄客期拉长至3个月。据**楼市不**统计,**周前后共有22个新盘开放销售中心但并未开售。

**楼市国庆期间踩盘发现,禅城、南海、顺德不少楼盘都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好吃、好玩、有着数”的“旅游景区”。庆幸的是这次长假,多数楼盘都受到准买家或者是业主的捧场,现场人气都不错。而成交方面,以保利、中海、雅居乐和长信等为代表的房企,**周都取得了过亿的销售成绩。

在“松限”和“松贷”双重政策利好背景下,整个**周表现为人气十足、量升价稳。文/路漫漫

佛山

O人气22新盘年底前开卖,**周亮相“*人”

O成交不少大房企成交过亿,在售楼盘成交放量

O楼价南海成交价格平稳,禅城、顺德不升反降

02-04版

他城

O广州以“房贷松绑”为噱头,多盘假涨价真促销

O深圳换房客增多三四房走俏

O珠海市区供应有限,有盘单价猛涨3000元

05版

后市预测

O银行“缺钱”,7折房贷恐难实现

O佛山存量房可观,楼盘借势起价有难度

O“松贷”新政实施,刺激改善型买家入市

06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