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警方打掉一家庭诈骗团伙 儿子微信晒赃款“坑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嫌疑男子冯某曾拍摄大量盗取的赃款图片,通过**向朋友炫耀。

  昨日获悉,禅城警方在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行动中打掉的*个家庭式电信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近**。涉案嫌疑男子冯某年仅20岁,半年前开始为一电信诈骗团伙取款,由于担心多次取款会引起警方怀疑,索性把父母“拉下水”。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冯某还曾拍摄大量盗取的赃款图片,通过**向朋友炫耀。

  8月13日下午,事主江先生**称,被人冒充朋友,以“**被抓需要江湖救急”为由骗了3000元。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的活动范围主要位于广州大道南一带。警方在广州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录像、查询开户情况、分析涉案账户交易情况等方式,很快便确定了以冯某为*的一个电信诈骗取款团伙,并摸清其落脚点。

  9月2日,民警在广州大道南一银行附近蹲守了3个多小时后,1名嫌疑人出现。经再次跟踪,在其住所将3名嫌疑人抓获,并现场查获身份证90余张、银行卡280多张,赃款万余元。

  经查,3名嫌疑人为一家人,大儿子冯某一个月前在广州以流动的出租屋为据点,让其父母代替自己为一电信诈骗团伙取款,其父母明知诈骗,却在利益的驱使下为其取款,涉案总额近**元。

  ( 张在欢  张亿 巧飞)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