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 项目建设“卡壳”“马上办”解决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用地、环评等经常成为困扰项目建设的“瓶颈”和“梗阻”,不过今后这些“卡壳”难题在恩平有望很快解决。近日恩平市委、市**成立“马上办”办公室,集中各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协同办公。“马上办”工作**小组很快召开**次“会诊”会议,集中研究解决教育创强基建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恩平官方解释,所谓“马上办”不是马上就办完,而是马上启动办事程序,能办的马上办好,不能办的解释清楚,有法定时限的在*短时限内办结。“马上办”要**办事,同时亦要依法依规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办事,**项目健康、持续发展,避免产生新的历史遗留问题。

“马上办”适用范围包括列入江门市及恩平市**建设项目、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恩平园区项目;对恩平市经济社会有特殊贡献的其他重大项目。根据规定,恩平各镇(街)、恩平园区和有关部门负责把落地难的项目按要求填好《恩平市建设项目落地难情况登记表》,每两个星期上报到市“马上办”办公室(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由“马上办”办公室收集、汇总、梳理、转办和督办,*后由“马上办”办公室牵头进行项目“会诊”。

目前,恩平市已成立由薛卫东市长任组长的“马上办”工作**小组,恩平市有关分管**担任副组长,成员由恩平市府办、监察、发改、经信、财政、编办、国土资源、城乡规划等部门负责人组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