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十佳消防卫士”来禅巡讲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何润萱昨日下午,全省第五届“南粤**消防卫士”(以下简称“**卫士”)宣讲团到佛山进行巡回报告。雷浩、张志明等五位**代表现场讲述工作所感,向在场200余人展现消防劲旅的橙色风采。

本届“**卫士”中,一位来自佛山支队原特勤二中队消防警官雷浩,参加过包括三水粤通烟花爆竹仓库**事故救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等1000余次灭*救援任务;另一名来自佛山乐从中队的黄康伟警官曾在全省消防铁人集训营担任教练。

“**卫士”评选是全粤消防部队22个支队的两年一次的重要评比活动,迄今已举办五届。获悉,在过去10年,佛山消防支队共为全省贡献2位**消防卫士(张有志、雷浩)、2位铁军教练(雷浩、黄康伟),后者占全省教练总数四分之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