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华中学纪念“九二八”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邓金荣19********利,盘踞在江门和会城的日寇于9月28日投降,在台山市越华中学红楼(胥山纪念堂)二楼会议室签订了投降书,结束了江会沦陷6年半的屈辱历史。为纪念历史,今年9月28日,越华中学开展了以“超越自我,让‘梦’飞翔”为主题的爱校爱国校本教育活动。

该校组织七年级学生分批到江会日军签降处参观,聆听政教处主任邓金荣讲述历史事件中的细节。同时参观了校内的福宁医院旧址,了解旅港乡亲、知名实业家和慈善家李星衢、李伯荣父子乐善好施的事迹,学习他们爱国爱乡的台山人精神。班主任还通过主题班会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学习“勤严尊爱”的校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