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新推英国风家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福溢家居温莎堡系列餐庁家具。

 日前,福溢家居FOOKYIK在广州推出了“温莎堡”、“英吉利**”及“木桥小镇”三个系列的英国风家具新品,并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艺术研究所副教授杨佳玲博士,进行了一场关于英国古老文化的讲座。

设计师现场介绍,这三个系列的英国风家具新品各有特色,“温莎堡”系列主打奢华路线,无论是客厅家具还是餐厅家具,都有精美的丝带、花朵藤曼、金箔贴饰及卷叶雕刻等;而“英吉利**”系列采用了*特的中式彩绘作为装饰,大气不失精巧;至于“木桥小镇”系列则**以简单的原木色及明快利落的线条,演绎了英伦休闲范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