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相机到手机 照片无线分享仅需一张Wi-FiSD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数码领域,每消失一根线,从有线到无线,都是一种技术的进步。从前电话线的消失,到未来无线充电的出现,都是如此。连小到一张相机中的SD卡,都在利用无线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Wi-FiSD卡就是在SD卡中加入了Wi-Fi模块的SD卡,可以让用户无线把相机中的照片传输到手机,以更便捷的方式来分享图片。

Wi-FiSD卡有什么用?

以前在相机和PC之间传图片,要么用数据线把两台机器连接,要么把相机中的储存卡拔出,插到PC的读卡口读取,如果PC没有读卡口,还需另配一个读卡器。如果在相机和手机之间传照片则更麻烦。Wi-FiSD则可以解决这类不同设备之间传输图片的问题。这种SD卡外观上跟普通相机存储卡无异,但由于内置了Wi-Fi,可以在浏览器或APP帮助下,直接把图片传输到PC或者手机。

Wi-FiSD卡怎么用?

每一张Wi-FiSD卡都有一个“分享”开关,打开开关,将Wi-FiSD卡插入相机并把相机打开为待机状态。此时,相机就会成为一个Wi-Fi热点。根据Wi-FiSD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可把手机与相机相连,方法与平时连接Wi-Fi的操作步骤一样。

如果该Wi-FiSD卡有开发APP,则可在安卓或者苹果上先下载安装APP,连接成功后就能通过APP浏览、下载相机中的图片。如果该Wi-FiSD卡没有开发APP,则可通过手机中的浏览器来实现相同步骤。*后,当然是要把图片通过社交应用分享出去,不然为什么要大费周章把图片弄到手机上呢?具体方法地球人都知道。

哪些Wi-FiSD卡值得**?

东芝(Toshiba)FlashAirWi-FiSD卡

参考价格:159元(8G)、179元(16G)、239元(32G)

只要将东芝FlashAirWi-FiSD卡插在相机内,就可以同时从多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上分享相机内拍摄的照片。可以从所有照片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当场下载。

即使不知道对方的联系方式,也能轻松分享在一起的愉悦回忆。即使在没有3G通讯网络或没有无线接入点的场所,也能通过Wi-FiSD卡简单地分享资料。这款Wi-FiSD卡适配的APP是“FlashAir”。用户可以在iPhone、iPad以及iPodtouch等苹果设备以及安卓手机中安装此款APP。

易享派(ezShare)Wi-FiSD卡

参考价格:159元(8G)、185元(16G)、249元(32G)

这款Wi-FiSD卡对数码相机传统SD卡的功能进行了**。除具备普通SD卡的存储功能外,还可让相机用户轻易感受即拍即传服务,从而相机也立即升级为可提供照片无限分享的Wi-Fi相机。另外,它自己开发的APP“ezShare易享派”除了实现无线浏览、下载保存以外,还可编辑美化、一键分享,甚至还可以制作个性化的影像杂志,功能丰富。

创见(Transcend)Wi-FiSD卡

参考价格:179元(8G)、249元(16G)、299元(32G)

只要几步骤的简单设定,你就能随时随地将刚拍下的精彩高画质相片与影片,立即传输档案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款Wi-FiSD卡还支持随拍即看,适合户外摄影。另外,它还支持实时分享,只需在屏幕点击几下,就可立刻分享到社群网站,马上更新个人*新动态。

创见Wi-FiSD卡开发的APP叫“Wi-FiSD”,使用这款APP,可把图片轻易传输至iOS与Android装置,所有下载文件皆井然有序地储存在同一个文件夹中,使用便捷。

PQIAirWi-FiSD卡

参考价格:249元(8G)、269元(16G)、339元(32G)

这是闪存盘厂商PQI(劲永**)的产品,操作时只需将PQIAirCard插入相机闪存卡插槽内,相机开始运作时,便会自动开启Wi-Fi功能,无需另外设定。通过平板、手机或者PC下载其APP“劲永享乐卡”,就能随时将精彩画面分享给亲朋好友,此外,在查看照片的同时还可以拍摄新的照片。

使用Wi-FiSD卡时有哪些问题要注意?

Q:Wi-FiSD卡处于开启分享模式,为何却连接不上?

A:*先应确认Wi-Fi设备的Wi-Fi模式是否开启,如没有请打开Wi-Fi功能。然后确认Wi-Fi设备和相机是否在有效距离之内。*后确认Wi-Fi设备的IP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或关闭“使用静态IP地址”的选项。如果还不行,可以尝试在浏览设备中将Wi-FiSD卡在热点清单中删除后重新寻找连接,iPhone里是“忽略此网络”。还需注意的是,每种品牌的Wi-FiSD卡都有可能对某些厂商的相机不适配,用户在选购前*好登录Wi-FiSD卡官方网站,查询是否适配自己的机型。

Q:Wi-FiSD卡开启了分享功能,但浏览设备有时不到一分钟就找不到热点,什么原因?

A:原因是相机进入节电休眠模式。通常相机在休眠时都会停止对存储卡的供电,从而导致Wi-FiSD卡关闭分享功能。需要长时间使用分享模式时,将数码相机的电源设置修改为不进入节电模式,或“禁止休眠”。

用户感受

@陈晓夏(**新影集团副总编辑):上午用l×5在贵阳花溪湿地抓拍,ezShare易享派的Wi-FiSD卡可以实现照片不借助外部网络直传移动终端,方便在社交媒体直播高质量图片。传了四张到手机处理出片,用户体验不错。

@胡其鸣Jimmy(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总裁):早期**相机没有Wi-Fi,要把高质量图片发到网上很不方便。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买一个Wi-FiSD卡,放入相机后,打开手机,在Wi-Fi找到SD卡连上,在手机端下载APP并打开,相机拍摄的图片就会自动推送(需要设置)到手机上。

@wenny_月月(设计师):随着手机市场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数码爱好者以单反、微单进行拍摄,因此照片分享的便利程度已经超过了画质成为数码爱好者**看重的因素,传统的有线传输、下载方式被更快捷的无线所取代。

@赵子琪(演员):手机拍照功能再强大跟相机也没法比。同一场景用D800随便按一张,也比这张用手机调色又虚化了背景的强一百倍。所以刚刚下单了一个Wi-FiSD卡。

采写:冯嘉安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