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搭建的铁皮屋,竟霸占人行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有市民向宝安通反映,在深圳宝安区福永镇和平村福园一路的高新建工业园旁边的人行道上,不知为何突然多出了一些违法搭建的铁皮小屋。

宝安通来到了市民所述的高新建工业园,发现此处的违法铁皮屋还不止一间,就在不大的十字路口处,看到就有两三间由铁皮而搭建的违法建筑,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经营模式,出租自行车和修理自行车。但这样的建筑就这样直接横在人行道上,显然对过往的行人造成了诸多不便。“因为我本身就是在这附近上班的,之前其实还没怎么见到,这些铁皮屋都是这一段时间临时加建起来的。哪有人这么违建的,占用了行人的公共道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处这些违法建筑,还市民一个畅通的道路。”市民陈先生告诉。

福永街道办回复:就关于市民投诉福永街道和平社区福园一路高新建工业园上存在搭建铁皮屋的情况,我队即组织队员前往调查,经查,确实发现该路段有一家临时的铁皮屋,该报亭关着门,未能找到相关负责人;我队即将《整改通知书》贴在门上,要求其自行撤离;我队将继续跟踪调查,加强巡查力度。

采写:宝安通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