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都被熏黑了 员工说:那是装修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起*厂房的外墙被熏黑,玻璃破碎。梁炜培摄

龙瀚见习徐勉昨日上午9时许,南沙区东涌镇三沙村三沙路附近的街坊称,公路附近的惠威音响厂一厂房4楼发生*灾,*势凶猛,浓烟冲天。可工厂的保安受访时则表示“根本没有什么*灾,瞎说。”

据街坊们称,事发在昨日上午9时许,*势从起初的两个窗户蔓延到了4个窗户,消防车来了约有9辆。“当时我还在睡觉。”一名鲁姓的街坊称,其被一声震响惊醒,出门一看事发的厂房已然*光冲天,“听厂里的人说事故中无人伤亡”。

该名街坊的说法得到了路边众多街坊的证实。发现,事发的楼体外有明显被*熏黑的痕迹。

但该厂保安室4名男子阻止了的采访。“根本没有什么*灾,瞎说。”一名男子表示。而当再次询问为何事发楼体外有黑色的烟熏痕迹时,该名男子则表示,“那是在装修。”

目前,事发原因仍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黄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