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蚊子清零 远离登革热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截至10月8日凌晨,深圳共确诊登革热病例108例,随着发病人数持续增加,防控难度将越来越大,远离登革热,*好的办法就是防蚊灭蚊。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罗湖社区家园》本期介绍罗湖区成立防控**小组,拨出灭蚊工作专项经费50万元。从目前情况来看,未来深圳登革热疫情增长的**值还将增加,甚至会有局部暴发可能。居民该如何防范,请关注本期《罗湖社区家园》。

深圳市科创委和龙华新区管委会日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建立委区合作的模式,加强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提升龙华新区的科技创新能力。本期《龙华通》介绍,龙华新区将更好地承接和实施国家、省、市、科技重大项目,在生物医药、新能源、***信息技术、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开展合作。

50余项民生项目就摆在面前,推进得怎样?市民满意吗?《坪山通》本期介绍,坪山新区举行*届民生实事体验日暨民生实事网上征集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等侧面了解、现场走访,*终投票选出“*满意十件民生实事”。

南山将增2000多养老床位,“呼援通”年底或开通。《南山通》带来好消息,针对辖区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和70岁以上高龄老人群体,有望年底前开通“呼援通”服务,出现紧急情况时,按下配发的手机红键可紧急呼救。

《宝安通》本期带来内容,宝安区目前正对全区103家集贸市场进行环境综合整*,12月底,将对所有集贸市场的整*效果进行检查验收。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