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手绘摩登女郎瓷砖时髦不够还得有趣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个摩登的时代,也是个有趣的时代。无论前卫抑或复古,我们总希望在别人眼中是摩登的,充满情趣的。因而波普的、漫画的,各种致力于展现摩登和趣味的设计变得越来越流行,从T台到街头,再到家居,设计师都尝试着营造一种有趣的时髦范儿。

深谙时尚脉搏的瓷砖,自然也不会例外。意大利**瓷砖品牌百得利*新推出的“古巴走廊”手绘瓷砖系列,设计师Toledo就以*特的摩登女郎剪影设计**再现了一种复古的时髦味道。设计师笔下,再现了女性妖娆的曲线之美,或坐或卧,或梳妆或沉思凝望,一个个动人的黑色身影跳跃于洁白瓷砖之上,让原本冰冷生硬的瓷砖瞬间变得生动活泼,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特的趣味与风情。据百得利瓷砖代理商西座生活馆负责人李金花介绍,这个系列的瓷砖采用了**的水移法、手绘法和丝网印刷法工艺,**纯手工制作而成,从手绘到模版印刷,有时一块砖的装饰需要经历18个阶段的工艺流程,绘制出来的图案色彩更加富有层次;而由于工艺复杂,价格便相对较高,按照不同的片数,每套价格从2000多元(约4片)至上万元(约27片)不等,想要得到**的作品可真是不容易呢。

采写:罗磊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