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水墨展举办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10月9日,“水墨传承———中国画家岭南行”展在深圳画廊城·梧桐艺术空间开幕。据悉,本次展览共有10位“80后”画家参展,展出近百幅“文人画”与“现代画”交织的作品,这在各类以“水墨”为主题的画展中实属罕见。策展人江福全透露:“新一派水墨画家注重观念与形式美感,可以把很多水墨风韵的画,画出西方写实油画的味道,让人们看到中国画颇为‘现代’的一面。”主办方表示,该展将让公众与画家充分互动,请画家在空白宣纸上即兴作画,传授绘画技巧。(周正阳)

深圳市**美术作品展开展

“中国梦·深圳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正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行,展期至10月13日。本次展览深圳本土艺术家踊跃参与,*终汇集作品达600多件,从中精选出120余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70余件是深圳画家参加“第十二届广东省美展”的入选作品,40余件是深圳美术家们自由申报的作品,8件特邀老艺术家作品。此外,还特别设立一个图片展区,展出56件入选全国美展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陶艺、综合、设计、壁画。(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