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科技碎片化的时间,我们可以靠空间方案寻回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ROBERGET罗伯亚特椅子。KLIMPEN克林潘书桌。

你是否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拿起笔来好好写一封信?是否想起,上一次对着电脑好好写一篇博客是什么时候?甚至,你是否还有能力抛弃智能手机,让自己安静专注地停留在工作台前,哪怕仅仅是一个番茄钟的时间?面对被高科技碎片化的时间与生活,我们该如何回归到那片专注的净土?或许,重新考虑一套工作桌椅会给你带来一个完整的工作空间的解决方案。

1.完整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

很多时候你不喜欢做某件事未必是不喜欢这件事本身,而是缺乏一个舒适美好的环境。而KLIMPEN克林潘书桌的复古风格,可以为你的工作空间增添几分传统美感。同时融合封闭式、开放式和桌面等多种储物方式的它可以帮你打造**实用的工作空间。这**是一套完整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可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封闭式或开放式桌面储物选择。传统风格的把手还可贴上标签,方便将物品分类收纳。****的外观形状,如同一个线条明快的“门”字,白色涂漆让桌面洁净无瑕,带来舒适的视觉感,能让写作者服服帖帖地用它享受专注的挥笔时光。

参考价:1499元

2.工业设计师的理想工作桌

原木风是今年家具设计的一大特色,HILVER希勒书桌也不例外。它采用具可持续性的竹子制成。清漆竹子的桌面颜色秀气,同时采用时尚的圆润边角和结实的圆锥形桌腿。锥形边缘彰显出HILVER希勒书桌利落现代的设计风格。总的来说,它的外形美观时髦,是工业设计师处理工作的理想工作桌。

参考价:749元

3.从工业设计中汲取灵感的转椅

ROBERGET罗伯亚特转椅是设计师LyckevonSchantz和MarcusArvonen的合作作品。在创作设计中,他们极力从工业设计中汲取灵感,希望它既拥有迷人的外观,坐起来又很舒适。两位设计师从1880年代至1920年代的公共空间和工作场所如农场、工厂、学校、医院等中汲取灵感,通过融合颜色、形状、表面效果,实现了复古气息和现代风范的混合。椅子不用时,脚轮会自动上锁,安全适用。它不仅适合放在书桌前,也适合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

参考价:699元

采写:林嘉文

图片:由宜家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