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缺席朝鲜建党节 韩方:金正恩依旧掌权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朝鲜*高**人金正恩当天没有现身拜谒锦绣山太阳宫,但写有金正恩名字的花篮被敬献于已故**人***和***的雕像前。

  缺席拜谒不算特别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报道了前往锦绣山太阳宫拜谒的党政军高官,金正恩不在其中。不过,朝中社报道,写有金正恩名字的花篮被敬献于锦绣山太阳宫的***和***雕像前。

  今年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而非逢五逢十年份,朝方在纪念日前**没有召开**报告大会,也没有举行阅兵等大型纪念活动。

  由于金正恩9月初起已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社会普遍关注他是否会出席有关建党日的纪念活动。***2011年12月辞世以来,金正恩于2012年和2013年建党纪念日均拜谒了锦绣山太阳宫。不过,按韩联社说法,已故**人***建党日不到锦绣山太阳宫拜谒的情况并不鲜见,金正恩缺席拜谒算不上特别。

  金正恩*近一次露面是9月3日在平壤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9月25日和10月7日,金正恩分别缺席了朝鲜第13届*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和纪念已故*高**人***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的**报告大会。上月26日,朝鲜**电视台在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说,金正恩“身体不适”。

  朝媒仍不断报道金正恩

  朝鲜劳动党统一战线部长金养健本月4日到韩国参加仁川亚运会闭幕式时,向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表示金正恩健康“没问题”。

  对外界有关金正恩政权的猜测,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10日告诉媒体,韩方认为金正恩依旧掌权,朝鲜媒体仍不断报道金正恩相关消息。

  现场

  朝鲜“二号人物”参谒太阳宫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党政军**人及各界干部10日到安放***、***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参谒,其中包括朝鲜*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此外,金永南、朴凤柱等还到朝鲜劳动党创立史迹馆参观。报道未提及金正恩出席上述活动。

  当天平壤市*热闹的地方,要数市中心矗立着***和***铜像的万寿台广场了。一大早,各界群众成群结队来到广场敬献花篮、花束,不少外国游客也赶来献花。在***和***铜像下的平台上堆满了鲜花,旁边还摆着一排排花篮。较大型的花篮要经过安保人员彻底检查后,方可被抬入广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