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志愿者将达3000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精彩航展,志愿给力”,第十届航展下月来临,航展志愿服务已经“先行”。昨日,由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航展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正式举行,600多名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

珠海公益学院特别筹备了航展志愿服务骨干课程,为150多名志愿者骨干进行培训。动员讲话中,团市委书记、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小彬希望志愿者“让志愿红闪亮全城”。

据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本届航展共计招募展区及“蓝天小屋”城市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者约3000人,其中,香洲、斗门、金湾、高新、万山也各自组织了志愿者投入服务。

李瑾摄影报道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