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泛珠合作写入国家“十三五”规划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暨经贸洽谈会将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已走过十载,本次大会由粤港澳三方承办。

昨日,泛珠**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透露*新消息,广东省将联合泛珠“9+2”各方,推动泛珠区域合作上升为国家战略,写入国家正在编制的“十三五”规划之中,成为与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带这样的国家战略并肩。

随后举行的经贸团团长见面会上带来了一连串新消息。广东、福建两省省长将洽谈推进闽粤经济合作区。江西省透露,赣湘也正在推进开放合作实验区。贵州省方面带来了*新消息,贵广高铁初定12月20日通车。贵州高铁经济产业合作推介会上,六盘水市副市长马雷笑称“我来广州卖雪来了”,该市位于贵州西部,海拔高达1800米,夏季平均气温10摄氏度,有“中国凉都”之称。六盘水冬季通常有3-5场降雪,拥有中国冬季纬度*低的滑雪场———玉舍滑雪场。这个占地2万平方米的滑雪场于去年1月开张后,很*爆。

为了贯彻好**“八项规定”,大会缩减了会期。三天半会期压到两天,参会人员也相对精简和压缩。在经贸洽谈上,本届泛珠经贸洽谈会改变了以往的实地展销形式,推出了网上洽谈会,打造泛珠区域长期的永不落幕的交流会。

采写:黄怡阳广霞任先博薛冰妮见习陈燕程思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