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首次办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洽谈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曹嫒嫒10月11日,从顺德区劳动服务中心获悉,顺德区*届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于明日上午举行。届时,顺德的200家企业将与来自全国的60家院校进行面对面的对接。

据顺德区劳动服务中心主任游仲甫介绍,洽谈会旨在为顺德企业与国内各院校搭建一个对接交流平台。据其了解,顺德目前约有2万技能型人才缺口,而即将与顺企进行对接的60家院校则每年共输出14万毕业生,“若能引进其中的10%可满足顺德企业的用工需求。”

据悉,本次校企洽谈会共有200家企业,其中不乏名企,如美的、格兰仕、科达洁能等。而前来的60家院校来自广西、湖北、湖南、江西和广东等多个省市,范围覆盖半个中国。

游仲甫称,本次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是顺德区*次举办类似的活动,是破解顺德企业招用工难问题、引进技能人才、促进顺德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新尝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