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 去园洲欣赏服装盛宴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透露,经评委认真甄选,大赛初评结果已经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选手的**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入围决赛的本省选手占7人。本月24日晚,将在园洲镇人民广场举行决赛。

参赛作品和入围选手数量均超*届

据了解,第二届“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博罗县园洲镇人民**共同主办,广东服装研究设计中心有限公司和博罗县园洲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共同承办,主题为“传承·超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23个省(市、自*区)的556名选手的参赛作品,超出2011年*届“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526名参赛选手30人。

本次初评专门聘请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中国服装设计*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刘洋、中国**时装设计师林姿含、广东**服装设计师谢群娣共3位****担任评委,共有40名选手的**作品进入决赛,与*届大赛相比增加了15人。

一等奖奖金3万元

据悉,共有7件来自广东的作品入围决赛,其它入围作品分布广泛,包括北京、上海、浙江、河南、内蒙古、陕西和四川等地。下周三、周四两天,入围作品将在博罗县园洲镇文化馆进行静态展示,下周五晚决赛将在园洲镇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活动组委会将向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等。其中,一等奖奖金3万元,二等奖奖金2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未获奖的选手也将获得服装制作与交通补贴3000元/系列。

此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组委会全额资助,在园洲创建设计工作室;在园洲连续工作满三年,将有机会获得资助参评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其他获奖选手落户园洲的,将有机会获得安置及创业补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