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回被盗车 车主笑开颜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上午,仲恺高新区,一市民领回被盗*的摩托车。陈伟斌摄

祝勇李麒麟“车被盗10天之后就拿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前日,仲恺市民吴作海开心地领回了自己的摩托车。11辆被*被盗机动车、78部手机、10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这些追回赃物前日在仲恺高新区陈江广场物归原主。据仲恺公安分局介绍,今年以来开展“6+1”专项整*等行动,该局侦破的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6%,其中侦破盗*机动车案件同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71%。

案例12辆汽车被*1个月后追回

前日发还的11辆机动车中,1辆中华轿车及另一辆面包车均属于在仲恺做生意的河源人骆先生。骆先生介绍,2辆机动车在家中被人*走,警方在1个月后帮自己在惠城河南岸追回。

骆先生介绍,6月17日晚9时多,在仲恺惠环红旗村从事门业生意的他刚关门收档,忽然听到敲门声。认为有生意上门,骆先生打开房门,不料3名青年持刀将他挟持,对他拳打脚踢一顿后,开走了他档口的面包车和中华小轿车,并把他带到水口一个偏僻的地方,逼他交出所有银行卡以及放在车上的8万多元现金,还逼迫他写欠条。直到次日凌晨,3人将骆先生丢在水口一处马路边。

仲恺惠新派出所在7月份将3名**非法拘禁、*劫的嫌疑人擒获,2辆汽车被找到。嫌疑人称与骆先生有经济纠纷,但警方认为,他们行为已经**严重**犯罪。

案例2仲恺“神偷”被擒

在发还仪式现场,家住康城四季小区的金先生向介绍,自己家被盗24小时不到后,警方就告知案件告破。惠新派出所副所长曾副所长称,对金先生实施盗窃的是仲恺盗窃惯犯圈中的“神偷”。

金先生称,9月25日晚7时30分,他与家人吃晚饭后全家到一楼散步玩耍。哪知半小时后,他的妻子下班回家来电称,家里被小偷光顾,价值数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金银*饰被洗劫一空。

曾副所长说,警方确认盗贼为技术开锁。在提取相关现场证据后,警方根据视频追踪发现,2名男子在楼梯内潜伏,等到金先生等人离家后,他们从消防楼梯到金先生家里盗窃。“其中一人的开锁技术很强,在那些仲恺盗窃惯犯圈子内被称为神偷。”惠新派出所在26日追踪到2名可疑男子,22岁的杨某*终在松山工业园某公寓被擒。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