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厂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泡沫厂*灾现场浓烟滚滚。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南区城南五路五号(“山仔坪”工业区)富顺泡沫厂起*,大*迅速将该厂区一间库房包围,该厂一名老员工称,当时有6人在现场作业,但有一名20来岁的周姓男子在事发后失联,消防部门确认其不在*灾现场。事发后,将近50名消防官兵到场扑救,到下午两点半,明*被扑灭。

老员工称6人上班只找到5人

昨天中午,赶到富顺泡沫厂时,厂区内灰黑色的浓烟夹杂着刺激性气味和泡沫碎屑,直冲向天空,数十名消防官兵不停向厂区中间一处冒浓烟的房屋喷水,房屋四周的窗户已经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看到,这件房屋内原本存放着大量泡沫,但已化为灰烬,只剩下光秃秃的铁架子。

据富顺泡沫厂一名负责人介绍,昨天全厂都已放假,到中午厂区内突然起*,“员工们都不在厂区里”。不过,现场听到,其向消防部门反映该公司一名工人联系不上。而一名老员工称,尽管昨天放假,但该公司有6名员工仍在起*位置上班。“3男3女,好像是清洗水池。事发后5个人都找到了,但一名20来岁的周姓男子没有找到。”

消防部门表示,现场都已找过了,没有找到该男子,可以确定他不在厂区内。

通报:过*面积约2500平方米无伤亡

据南区党政办通报,发生*警后,市消防部门出动4个中队、45名消防人员参与扑救。截至14时05分,明*被扑灭。经初步核实,过*面积约2500平方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原因及经济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肖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