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古镇行窃被发现 逃跑时遭防盗网卡住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晚,古镇镇一名小偷在行窃时被发现,在仓促逃跑中不慎被防盗网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到场出动云梯消防车将其救下。

据**人李先生介绍,当晚他和朋友在古镇镇曹一村公园的篮球场打球,将手袋放在球场边,一位约30岁左右的男子悄悄走过去,拉开袋链将手袋里的一部苹果手机放入自己口袋里。恰好,偷盗行为被李先生的朋友发现,立即喊“抓小偷啊,偷手机了”,李先生与朋友,和现场共约20人追小偷。该男子见势不妙,慌忙跑进篮球场边的一幢四层高的出租楼,并想通过这幢楼跑到另一幢楼逃跑,谁知在爬四楼防盗网时,被不锈钢防盗网卡住腿部无法抽出,导致上下动弹不得。李先生为保安全,立即拨打电话**。

为**男子安全,消防官兵到场后做好了安全措施,升云梯消防车将男子救下。消防部门提醒,在进行户外运动时,切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在没人看管的地方,**财物安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