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摩托停车场 市民呼吁推广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6月,蓬江*个免费公共摩托车停车场在蓬江区树梓里建成(本报2012年6月6日曾报道),截至目前,江华派出所辖区已建成6个警民共建免费摩托车停车场。数据显示,免费停车场使用之后,辖区内盗摩案下降25%,因此,有市民呼吁共建停车场这一方案“全市**”。

2012年6月,江华派出所自筹资金在蓬江区江华树梓里7、8号居民楼之间,建造了一个由派出所24小时监控的免费停车场。车场建成后,辖区盗窃摩托车案件大幅下降,该车场成为当地群众称赞公安机关为民办实事的典范。

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江华派出所将建设警民共建24小时监控的免费停车场创新防控模式在辖区全面**,并优先有效利用辖区银行、学校、国有企业门前停车点有监控设备和灯光等有利资源,分别在莲平门诊、融和银行、新华电脑城、新明天网吧等单位的门前加装了监控摄像头、照射灯等设备,截至目前,江华建成警民共建24小时监控的免费停车场6个。据统计,自免费停车场建成以来,江华派出所辖区刑事警情下降12%,*安警情下降5%,盗窃摩托车警情下降25%,入室盗窃警情下降13%,并利用停车场视频监控等线索打掉盗窃助力车团伙一个,入室盗窃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江门摩托车多,偷摩托车的也多,如果每个社区都能建造这样的停车场,全市的偷摩托车案件就会大幅下降。”针对江华派出所的做法,市民刘先生呼吁“这样的好措施应该全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